信管系获得第六届 “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8日      阅读:3561

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的第六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总决赛结果已揭晓:在11月24日举行的决赛中,由廖俊、尚憬年、朱玉、刘依伶、刘俊娟组成的代表队取得全国团体三等奖;赵媛媛、文贝贝两名老师获得“最佳指导教师”称号.本次比赛全国共有903个代表队4524人参加,比赛采用网络化形式,川渝赛区设在四川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西财经职业学院、四川大学锦城学院、四川民族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重庆工商大学、重庆财经职业学院等院校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用友软件U872平台。资格赛以熟练处理企业实际财务业务为目标,总决赛以考察学生对企业实际业务流程分析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为目标,此外在考察学生处理企业基本财务、业务技能的基础上,增加财务分析方面的技能考核内容。

 

 

“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自2007年开赛以来,已有超过1000所院校、近2万支队伍、10万多学生参赛,数千名教师参与,已成为中国财会专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赛事之一。本届“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全国决赛于11月24日上午9点在全国各赛区同时举行。通过比赛,提高了学生ERP管理软件应用技能、企业实际业务流程分析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对学生快速适应社会和企业需求,以较强的实践动手能力形成就业竞争优势具有促进作用,并且通过“以赛带学,以赛促练,训赛相融”带入到教育教学的各个环节中,有力地促进了学生技能水平的提高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