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2学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2月27日      阅读:3663

 

各系(部):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开端,营造稳定、有序的教学秩序,决定在正式行课的第一周进行期初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内容

1、教学秩序检查

教师方面:任课教师到位情况,是否按规定提前进入教室进行课前准备,是否对学生进行考勤并及时报送考勤情况;任课教师的教学行为是否规范,是否遵守教学纪律等。

学生方面:学生出勤情况、学生学习态度、课堂纪律等方面是否严格按照院发[2008]35号文件执行。

保障方面:课程表运行情况、教材到位情况、教室及多媒体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实验室准备情况以及其他教学秩序保障方面等。

2、教学文档检查

重点检查本科课程 T-C 教学大纲、教学进程表填写情况、教案的撰写情况以及课件制作情况等期初教学文档。

3、教学管理检查

着重检查各系部、各教学团队教学研究活动开展情况、课程大纲答辩情况。

二、检查方式与要求

本次教学检查以各系、部自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系、部自查

各系、部要重视本次教学检查,认真落实各项检查工作。特别是开学第一周的课堂教学和学生纪律的检查,确保开学教学秩序的正常。 在检查中,各系部要对本单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及时提出处理意见或整改措施。

检查结束,各系、部要将本次教学检查的自查报告、有关数据统计表(数据统计表格式见附件)于2012年3月7日前报送教务部。

2、学院检查

学院将成立检查组,有针对性的进行抽查或专项检查,并协助和督促各系、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检查结束后,将形成检查报告,全院通报。

三、组织实施

学院成立检查组,全面负责本次教学检查工作。学院检查组人员构成为:

组长:曹云凤

副组长:康桂花

成员:刘明理、刘兆宏、程学良、熊永福、杜丽

成都东软学院 教务部

2012.2.23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