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你——职场礼仪讲座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3403

2012年4月24日晚7点,由信管系主办,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育团队、会计协会承办的“职场达人”讲座在A5-202举行。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学团队主任李为毅老师、副主任赵媛媛老师、副主任李正齐老师、素质教师陆平平、专任教师王洁老师、10级和11级相关的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是根据学院T-C素质教育方案,以及学院的办学理念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和知识的运用比知识的拥有更重要,为了提升学生实践的能力,对知识进行拓展,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加深大家对专业发展方向的认识及对以后工作的认识。财务T-C项目团队&会计协会特此邀请毕业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的国际经济与金融硕士廖雯老师作为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中,廖雯老师以其通俗生动的语言,幽默风趣的演讲风格,从面试礼仪、面试技巧,以及面试的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从面试中得到考官的青睐。同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礼仪在现代社会中的重要性和特殊性。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就如何规划大学生的时间,如何提高语言的表达能力和人际沟通能力,任何提高个人的综合能力等问题与主讲嘉宾廖雯老师交流。廖雯老师针对同学们的提问谈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在讲座的最后,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学团队主任李为毅老师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会计协会的相关活动,以及加入到会计协会的活动组织中来,希望同学们能通过会计协会这个平台锻炼自己。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学团队副主任李正齐老师也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和建议。

 

 

通过此次讲座,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学团队推进了学院T-C项目改革;会计协会全体成员得到了锻炼;到场的同学们收获了知识,学到了礼仪。此次讲座在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和各位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下圆满结束!会计协会会在学院的领导下,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学团队指导下,继续努力,开展更多的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