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十二期团校圆满结课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3177

4月24日讯, 为加深广大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提升团员整体素质,加强信管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信管系第十二团校于A5-202教室开展第四课时——成果展示课。信管系分团委书记汤小婷老师、信管系分团委副书记李春桥、秘书长张海涛及信管系学生会主席杨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樊越出席本次团课并担任评委。

 

 

本次成果展示中各小组围绕“科学发展观”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实践活动,结合Power-Point演示文稿展示自身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与活动状况。各小组根据主题,选择侧重点,进行成果展示。第一小组以“低碳生活”为核心,结合可持续发展观进行讲解。第二小组展示了他们利用废纸制作的宣传海报,以其实际行动实践了“科学发展观”。其后四个小组以其精致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恢弘有力的演讲,将成果一一勾勒。

 

评委老师最后商定,给予第五小组最佳小组称号。分团委书记汤小婷老师对今晚的展示进行点评,并发表了自身对“科学发展观”的理解与看法,强调指出人的可持续发展,并期望在场团员带动身边的团员一同全面提升自身素质,而不是拘泥于课堂的学习。

 

至此,信管系第十二期团校圆满落幕。相信团员们会结合本期团校所学,运用于社会实践之中,以改善团支部整体素质状况,推动学生干部团队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