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育教学团队召开预备党员发展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      阅读:348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系基层党组织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我系党员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系财务团队于2012年10月12日中午12点50在A4-202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会议。信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齐老师、10级辅导员陆平平老师及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李正齐老师首先讲解了党员的重要意义,并向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们指出在之后的日子里,应当不断端正自我认识,积极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主动提交思想汇报,将个人立场与党的立场保持一致,以一个正式党员的素质来进行自我要求,向正式党员看齐。

其后,李正齐老师分发相应文件、表格,并详细讲解了表格的填写事宜。最后希望预备党员发展对象们能按时提交表格,不断提升自我。

 

通过本次会议,增强了预备党员的责任感和凝聚力。希望选拔出来的预备党员能有极高的思想觉悟,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以积极的行动和优异的成绩带动身边的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强化细节意识,加强党性修养。

 

与会的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争先创优,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