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开展《沙盘经营模拟实训》教学观摩课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2日      阅读:3317

为展示优秀教师的教学风采,加强学习和交流,我系于11月21日下午2:00在沙盘实验室开展了《企业沙盘经营模拟实训》教学观摩课。课程教学由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团队主任徐建华老师担任。参加观摩课的有信管系系主任余真翰副教授,信管系余阳、徐金亚、罗阿玲等老师。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副教授、教学与质量保障部刘兆宏部长应邀参加。

 

 

徐建华老师首先从课程教学目的、课程定位、课程主要内容、教学实施等方面对《企业经营模拟实训》的课程整体设计介绍,然后对本门课程模拟企业的基本情况、初始年经营相关规则及相关概念进行说明、解释。徐老师幽默又风趣的语言、灵活的教学方式及师生双方互动,课堂气氛活跃、轻松。

 

 

教学与质量保障部刘兆宏部长说,徐老师课堂控制有方,教学方法灵活,教学内容安排合理;希望同学们认真琢磨,好好领会沙盘模拟实训的精神,同时希望从教室中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的、杰出人才。

 

 

学院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副教授说,徐老师讲课风趣、生动,真正做到了“寓教于乐”,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在快乐中学习专业知识,为以后挣到高档西服、培养高贵气质打下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