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召开2012届毕业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2月23日      阅读:3621

2012年2月23日上午10时,信管系2012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在A4204教室召开。系主任余真翰老师、系党总支书记黄显老师、副主任刘福刚老师及全部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系综合办主任赖阳星老师主持。

 

 

会上,系主任余真翰老师进行了毕业实习动员。强调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要把毕业实习当作一次增强社会实践能力的机会,强化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实现从学生到职员的角色转换,将实习与就业结合起来,先就业后择业。

 

 

系党总支书记黄显老师从实习期间如何做好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大家加强自身各项安全管理,学会自我保护。

 

 

系副主任刘福刚老师就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毕业实习期间实习的过程管理和纪律作了特别要求,特别强调了对毕业实习成果的检查和成绩评定办法,并向在座同学布置了实习报告、实习周报等毕业实习常规作业。

通过毕业实习动员,同学们更加明白了毕业实习的重要性和实习中的注意事项,对我系2012届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把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起来,为争取早日融入社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