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召开2012年学生工作总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阅读:3902

2012年12月26日,信管系在A4202会议室举行了2012年学生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综合办副主任胡秋菊老师主持,系主任余真翰、系副书记沈洪科、系副主任刘福刚、各团队主任及副主任、全体素质教师全体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学工部部长程学良莅临指导。

 

 

首先,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团队、财务管理与会计学团队、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分别从思想政治教育、团建活动、素质项目开展、学风建设等方面对本团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随后,季卫兵、冯声静、胡婷三位素质教师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的体会。三位老师主要从责任、担心、教育理念等角度谈了自己的深刻体会,同时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中好的方式方法。

 

党总支副书记沈洪科从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成运会”、“学生调寝”、“T-C素质项目”等8件大事对我系2012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沈书记还提出了五个希望:一是要主动学习,提高技能;二是强化责任、注重实效;三是促融合、聚人心,齐参与;四是创新活动项目,提升活动品牌;五是思想教育、常规管理不能放松。

 

 

系主任余真翰说我系有一支有朝气有思想有能力的素质教师队伍,一体化育人模式也初见成效。我系学生工作下步努力方向是素质教育项目要整合、提升;加强本科素质教育项目构思、设计;要加强总结、出科研成果。

 

 

学工部程学良部长在肯定我系的学生工作后并提出改进建议。程部长说T-C教改在学生工作重点中的核心有两点:一是一体化团队构建,实现专素结合;二是大力开展素质项目开展,区别管理专科和本科,做到“因材施教”。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宪民充分肯定了我系的学生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张书记还说,在下一步的学生工作中需加强团队建设,加大专素结合的力度,强化责任,加强凝聚力,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做好2013年的工作规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