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财务管理与会计学团队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3日      阅读:3753

2012年4月12日中午,我系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学团队在A4203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系主任余真翰老师、副主任刘福刚老师、财务管理与会计学教学团队主任李为毅老师、副主任赵媛媛老师、副主任李正齐老师、财务团队老师及11级、10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同学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座谈会中,学生叶建斌、朱玉等同学代表就自己及班上其他同学在平时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学生们的一些想法、教学意见、教学中出现的问题等情况踊跃发言,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完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参会的财务团队领导和教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部分问题做出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表示对于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一定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对待,尽最大的努力,更好的开展教学及管理工作。

 

这次座谈会,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学生在平时学习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有效地促进了师生的交流合作,为深入推进T-C教育改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