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小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2年4月16日      阅读:3679

我院为了提高大家的娱乐积极性,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培养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团队精神,鼓励大家加强身体锻炼,为学生搭建一个展示自己体育竞技的平台。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学生会在四月份举办了“小球联赛”。

 

本次联赛包括羽毛球、乒乓球和台球三项比赛,经过近半月的激烈争夺,于2012年4月11日,在A8活动中心进行了本次大赛的决赛 。

 

本次“小球联赛”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选出了名列前三的同学作为此次大赛的优胜者。将在“小球联赛”活动的颁奖大会上进行表彰。在4月12日晚举行了颁奖典礼,参加颁奖典礼的有汤小婷老师、陆平平老师和孙铭臣老师,每项比赛的前三名选手以及信管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期间,三位老师分别给获奖选手颁奖并留影。

 

通过这次比赛,使同学们增强了体育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的能力。举办“小球联赛”的目的就是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而且还能增强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和交流合作能力。促进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真正做到: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学习每一天,幸福生活一辈子。

 

本届“小球联赛”活动已经圆满落幕,相信东软学子在丰富的校园文化当中能够健康成长,增长知识,锻炼能力,陶冶情操。

 

 

 

附:小球联赛获胜名单

 

乒乓球男子组: 唐 波 10级数据库1班

高 睿 11级电商专科4班

王 强 11级电商本科4班

乒乓球女子组: 田 田 11级电商本科3班

杨亚师 10级物流管理1班

刘 静 10级电子商务2班

 

羽毛球男子单打: 黄 望 10级营销与策划2班

全俊存 10级物流管理1班

黄伟东 10级物流管理2班

羽毛球女子单打: 何焰灵 11级电商专科4班

冯 靖 11级财务管理6班

任丽萍 11级电商专科4班

 

台球: 贾 旭 11级财务2班

方 翰 11级财务5班

覃小天 11级财务1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