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6日      阅读:4133

为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带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由信管系主办、信管系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信管系英语朗诵比赛决赛于2012年11月5日晚7点40分在A5-204教室拉开帷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信管系分团委书记万春老师,11及辅导员孙明臣老师,12级辅导员胡婷老师、冯声静老师以及及信管系学生会主席杨欢。

 

 

本次朗诵比赛,根据参赛者所选择朗诵内容的丰富程度,朗诵时对语调和节奏的掌握程度,及朗诵过程中参赛者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

在主持人简述完本次英语朗诵比赛的评分规则后,信管系英语朗诵比赛决赛正式开始。

本次英语朗诵比赛共有15组参赛者进入决赛。不论是单人或是双人组合的诗歌朗诵与自我简述,还是悦耳动听的英文歌、诙谐幽默的小品,都让在座的评委及同学们眼前一亮。15组参赛者展示完成之后,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悬念即将揭晓。

 

 

在确定最后得奖者名单的间隙,应用外语系的周天朝同学表演了活力四射的舞蹈《change》。11级财务信息管理专业的舒月,带来了充满激情的英文歌曲《My happy ending》。信管系学习部干事陈天丽带来了优美的拉丁舞。11级电子商务本科的孟浩颺学长深情演唱了歌曲《山楂树》。

 

精彩的表演缓解了紧张的气氛,主持人宣布本次英语朗诵比赛最终结果:电子商务专科3班的sunshine组合,财务信息管理3班的闫衍、蒋德军和营销与策划1班的李雨苗,电子商务3班的the one 组合分别获得冠亚季军,罗建程、陈代群等六位同学荣获优胜奖。由信管系分团委书记万春老师、12及辅导员冯声静老师、胡婷老师为其颁奖。

 

本次英语朗诵比赛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英语口语的学习环境,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现自己英语水平的平台。本次信管系英语朗诵比赛在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和老师的支持下圆满落幕。在此,祝贺获奖的同学,也祝愿信管系英语朗诵比赛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