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健康”信管系第一届师生小球联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1年4月20日      阅读:3807

为了丰富我系师生的业余生活,增进师生情谊,系分团委、系工会于3月中旬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绿色健康”信管系第一届师生联谊小球联。

 

联赛共分三个项目:羽毛球、乒乓球和台球。联赛采取学生、教师自愿报名原则,采取初赛、半决赛淘汰赛,决赛循环赛的比赛方式。

 

为了体现联谊、趣味的原则,此次各项比赛的裁判工作由系学生会干部担任。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全力以赴,比赛精彩纷呈;选手们那矫健的身影、认真的态度、激烈的对抗,使场场赛事紧张、激烈;选手们高涨的情绪、灵活的动作、娴熟的技巧,迎来了场外观众的阵阵喝彩。

 

联赛进一步拉近了师生的距离,充分展现了信管系师生团结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比赛,各项比赛结果如下:

 

羽毛球男单:刘 宁 羽毛球女单:祝小彤

台球男单: 赖阳星 乒乓球女单:陆平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