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开展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小组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7日      阅读:4015

在学院本科教育刚刚开始之际,为了全面贯彻落实TOPCARES-CDIO教育教学理念,保证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科学合理地实施,按照学院质量部的工作部署,我系于2011年11月3日上午在A4206召开了《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小组评审工作会议,对《电子商务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和意见,为今后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更坚实的保障。

 

上午8:30,学院质量部部长刘兆宏及信管系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审小组成员陈万里、尹波、王志伟、张红、刘福刚等同志听取了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徐建华老师的专业汇报。评审小组成员分别从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及能力体系的设计、课程体系、实践环节设计、学时要求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给出了颇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诸如:我们的专业的特色和优势在哪?如何保证教学效果?如何达到预期的培养目标?

最后,质量部部长刘兆宏教师指出,我们的人才培养方案是一个专业的一号文件,是一切教学工作的基础,必须高度重视,要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科学制订。在具体的教学过程中,每个学期的课程安排要均衡、合理。在我院全面实施TOPCARES-CDIO教育教学理念的大背景下,全体教师与学生都要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CDIO的教育教学理念的深刻内涵,并把它应用到具体的教学之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