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以数据库为中心的WEB应用开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4月15日      阅读:4273

2011年4月13日下午4:30分,信管系第三届科技月系列讲座之“以数据库为中心的WEB应用开发”专题讲座在A3103举行。学院教务部熊永福副教授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信管系系主任余真翰老师、系副主任刘福刚老师、系主任助理张池老师及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讲座。

 

熊老师从快速形成管理信息系统和无需编写代码即可完成系统开发引入了本次讲座的主题。他主要从甲骨文oracle开发工具演变历程、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工具的优点和发展趋势、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4.0版的功能和优势进行了专业的详实的介绍。

 

讲座后,学生热情高涨,就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3.2版和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4.0版安全性区别、目前oracle application express4.0版的不足等积极提问,对各类问题熊教授都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师生间的沟通十分愉快,现场的秩序井然有序。讲座在师生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让自己不但克服了开发程序编写代码的恐惧,而且还了解到专业的前沿知识,提升了学习兴趣。

 

 

 

 

 

信管系举行“以数据库为中心的WEB应用开发”专题讲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