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庆祝建党90周年汇报演出
发布时间:2011年6月15日      阅读:493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深化校园思想道德建设,增进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充分表达对党生日的祝福、对幸福生活的赞美,由信管系党总支主办,信管系分团委承办的“庆祝建党90周年汇报演出”于 6月9日在A8活动中心举行。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黄显老师、办公室主任赖阳星老师、系学工党支部李正齐老师、系分团委书记高鹏飞老师,系辅导员刘宁、朱敏、陆平平老师及各班代表到场观看了此次演出。

 

系党总支书记黄显老师上台致词。他说:“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把自己的一切献给党,沿着正确的方向不断前进;同学们应认真学习,积极生活,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胸怀祖国,与时俱进; 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远年轻!鲜红的党旗永远高高飘扬!”

 

 

 

系学工党支部李正齐老师带领党员宣誓后,系八个学生支部分别上台表演。各支部紧紧围绕“建党90周年”这一主旋律,抑扬顿挫、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为党献礼》、演唱了爱国歌曲《站起来》、《红旗飘飘》等,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10数据库1支部的《精忠报国》唱出了气势的恢弘,唱出了我系学生蓬勃向上的风采,唱响了学生们牢记使命、奋发进取的号角;10物流2支部与老师们完美配合,演唱的《红旗飘飘》唤起了中华儿女的自豪;10财务7支部的《歌唱祖国》唱出了民族的辉煌与团结。演出在《中国辉煌篇章》的发展史视频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发展的认识,深化了对党的感情,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获奖:

一等奖:10级数据库1支部

二等奖:10级财务2支部

10级物流3支部

10级物流4支部

三等奖:10级物流1支部

10级物流2支部

10级财务7支部

10级客户1支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