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成功经验 畅想美好未来--2011届毕业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年6月21日      阅读:4578

为了在毕业生离校之际,全面掌握毕业生情况,分享他们学习、就业等经验,6月16日下午4:00,我系毕业生交流座谈会在A2 --302成功召开。本次座谈会由系办主任赖阳星老师主持,系主任余真瀚、书记黄显、主任助理张池、各教研室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每个毕业班选派的一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本次交流座谈会旨在听取学生对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建议。会上,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就教师教学、实践环境、学习氛围、生活条件等提出了客观的意见和建议,还对目前的签约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今后发展方向等方面的困惑提了出了。同学们提出:构建特色校园文化,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学院更好的为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在校学习期间能有更多机会到企业,尤其是大型企业见习锻炼。此外,同学们还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无限感激和不舍,感谢老师们这几年的无怨无悔的付出,将永远铭记母校的培育之情。

 

参会老师在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的困惑后指出,此座谈会可以解答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遇到的各种困惑,围绕所学专业、毕业去向、就业方向以及大学时间该如何合理地规划学习、生活等进行,不仅利于解决低年级同学学习和生活目标不明确,就业意识缺乏等问题,而且利于帮助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学习观,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就业竞争力。

 

余主任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优秀成绩后,还和同学们聊起自己刚参加工作时的一些经历和经验,鼓励同学们勇于探索,拓宽知识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东软的奉献精神发挥出来。余主任还说,此次座谈会意义重大,不仅利于我系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改革等,还利于我系低年级的学生明确学习学习目标、转变择业观念等。

 

最后,余主任对毕业生们送出美好祝愿,祝愿毕业生们在未来的航程上乘风破浪,扬帆奋进,在工作岗位上展示才华,创造辉煌。 座谈会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