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金岁月,律动青春-信管系第四届师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1年3月28日      阅读:4190

12月21日晚7点30分,“流金岁月,律动青春” 信管系第四届师生联谊晚会在学院A8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参加本次晚会的有信管系主任余真翰、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黄显及全系师生。学院胡景德副院长、黎明副院长、数字艺术系系主任兼党总支书记钟沛然老师、学工部部长兼保卫部部长程学良老师应邀出席。

 

此次师生联谊晚会由古韵幽动、往事如昔、激情岁月和梦想时代四部分组成,既有歌舞升平的上海滩、动感十足的街舞、柔情灵动的民族舞,又有深情的师生对唱、美轮美奂的魔术;既有秦朝至今的历史蜕变,60、70时代跨越的历史巨变,又有80、90萌动青年的倔强心结。

 

一段充满韵味十足的古筝拉开“流金岁月,律动青春”晚会的序幕,王磊老师填词的《信管英雄传》点燃了晚会的圣火;余真翰老师演唱的歌曲 “上海滩”、师生联谊的《毛主席亲》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梦想时代、 青春洋溢,整台晚会在舞蹈探戈版《NOBODY》、合唱《we are the children》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后,胡景德副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晚会是信管系师生参与人数最多、合作最为密切、融合度最高的一次活动。本活动既增强了师生间的凝聚力,又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