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启动CDIO学习第二阶段活动
发布时间:2011年6月24日      阅读:4828

根据学院关于推进TOPCARES-CDIO学习活动的总体部署和信管系具体实施计划,在全系完成CDIO学习第一阶段即个人自学后,6月22日下午4:00在A4202信管系正式启动了CDIO学习第二阶段,即研讨交流阶段,并举行了第一场包括全系教师以及学院CDIO学习小组部分成员在内的CDIO专题研讨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系副主任刘福刚老师主持,学院教学质量与保障部部长封莉,外语教学部部长李福祥,基础教学部办公室主任李敏应邀出席指导。

 

 

本次交流由信息系统教研室主任余阳老师和徐金亚老师分别从工程教育改革的现代动力、CDIO潜在目标和愿望、CDIO专业计划的主要特征、实施CDIO改革方法、CDIO工程教育模式概述、CDIO教学大纲的内容和结构等方面,结合信管系专业教学与学生管理具体工作,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学习CDIO的深刻体会和个人见解。

 

 

 

 

 

 

交流会上,参会教师针对以上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对学习中遇到的一些疑惑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交流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

 

 

 

质量部部长封莉老师、外语教学部部长李福祥老师对此次交流会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肯定了信管系在CDIO学习活动中计划周详、落实到位,大家学习热情高,学习投入深。并对下一步的研讨交流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信管系余真翰主任对学院CDIO学习小组成员的鼓励与指导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全系在下一步的各场研讨交流活动中,要将CDIO学习与实际教学与学生管理工作相结合,深入进行开放式、民主式研讨,并结合材料中的主要内容和实际工作,重点交流自己的体会和各专业对下一步推进TOPCAERS-CDIO教学改革的行动计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