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五届师生联谊晚会——《回忆.梦想》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19日      阅读:3940

在舞蹈《风魂》、歌曲《东软欢迎你》的歌声中,以“回忆?梦想”为主题的信管系第五届师生联谊晚会于12月15日晚在A8综合楼二楼拉开了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宪民、学院副院长张辉、院长助理兼教务部部长康桂花、学工部部长程学良、质量部部长刘兆宏、教务部副部长熊永福、计科系党总支副书记贾琪、数字艺术系主任钟沛然、应用外语系主任李福祥、实验管理中心主任罗剑波等应邀出席。

 

 

 

丰富多彩的节目

 

此次师生联谊晚会由回忆、梦想两部分组成。《回忆小时候》将我们带回欢乐的童年,黄文富、刘娅川等男老师们反串的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爆笑全场,余真翰、余阳等老师的小品《口误》,不仅贴切演绎了生活中的口误,同时也给大家带来欢乐;还有财务信息管理和电子商务专科同学们的扇子舞《金缕衣》、物流管理专业的《come baby come》等节目都十分精彩。

 

 

教师们的反串舞蹈《掀起你的盖头来》

 

 

 

余真翰、余阳等老师的小品《口误》

 

宋艳、王晶老师的相声《网络文体》

在整场晚会中,以一位名叫根子的贫困生为题材的《勇敢的前行》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而黄显、赖阳星、李为毅等老师用他们动感的舞姿演绎了别样的伦巴—《豆蔻年华》;宋艳、王晶老师的相声《网络文体》,将我们带回了2011年流行的网络语中,他们运用凡客体、淘宝体等网络语,独树一帜地介绍了学院和信管系各专业,巧用网络语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让我们对网络用语有了全新的体验。 伴随着舞蹈《舞动青春》、歌曲《仰望星空》,信管系第五届师生联谊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师生联谊晚会圆满落幕

 

师生联谊晚会,不但丰富了大家工作之余的生活,给大家带来了无限欢乐,同时也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

 

信管系第五届师生联谊晚会——《回忆.梦想》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