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召开教辅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1年5月23日      阅读:3521

为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加强师生间的联系,达到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的目的,我系以教研室为单位于5月16-20日举办了四场教辅联席会,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党总支书记黄显、副主任刘福刚、主任助理张池、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和各辅导员分别深入同学之中,广泛听取了学生对教学、管理、生活等方面的意见。

 

在教辅联席会上,师生们面对面的交流,广泛听取同学们对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同学说积极发言,参与教师对相应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会后,我系召开专题讨论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探讨。教辅联席会是我系师生有效沟通的桥梁,它有利于我们改进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的方法;利于教师教学方法改进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