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子荣获2011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四川省小组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1年6月2日      阅读:4427

近日,由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成都举行。本次参赛队伍有四川科技职业学院等15支队伍,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学子从参赛的中脱颖而出,荣获创业大赛四川省高职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采取内部选拔、集中训练的方式,挑选出了一支专业知识扎实、业务能力强的学生队伍,在信管系黄文富老师的指导下,我院郑健强、经伟、廖玉琴、张欢、黄科同学组成的参赛队伍参与了比赛。

 

本次大赛采用“电子对抗系统”为信息化环境的竞赛平台,真实再现社会环境中创业、就业所经历的种种问题。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能够了解企业各个业务单元及相关关系,体验企业各种角色的岗位职责与决策模式,感受市场竞争及企业应对的过程,并强化团队协作精神,让大学生在无成本、无风险的情况下接受社会创业与就业的考验。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过程中,赛出了东软学子的风格、赛出了东软学子的水平。

 

 

 

大赛取得的成绩与信管系全体师生的勤奋、团结、协作是分不开的,此次大赛系领导重视,层层落实;指导老师以务实的态度,全程掌控;同学们积极努力,废寝忘餐,做好创意合作。这次大赛再次证明了理论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为大学生创业做出了积极的探索。

 

 

 

学院学子荣获2011年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四川省小组二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