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科技活动月之营销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5月23日      阅读:4707

2011年5月10日-12日,由信管系科技月之营销大赛在学院食堂隆重举行。此次大赛由信管系营销协会主办,得到了学工部、后勤部、保卫部等多个部门的协助,吸引了二十个参赛团队报名参加。

 

大赛邀请了电子商务教研室主任徐建华老师、协会指导教师林敏前来指导和助阵。大赛本着“服从管理、尊重对手、文明参赛、诚实守信、严肃认真、赛出自己的风格水平”的精神,通过培养个性营销,追求专业营销,展示营销风采,达到锻炼实践能力,丰富专业知识的目的。

 

比赛中,各参赛团队各出奇招,发挥自己的创意,开拓自己的思维,用各种营销手段推销自己的产品。营销现场,竞争激烈。经过为期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在紧张而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营销大赛,即展示了东软学子的活力与热情,也展现了东软学子努力实践的精神。在比赛中,同学们不但学会了人与人、商家与顾客之间的沟通,也学会了怎样扭转困境。通过举办的营销大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而且增强了学生的创作意识,对促进学生的创业就业起到了极大推动作用。

 

比赛结果:

第一名:周恒、刘雨豪、阳明轩

第二名:王巧斌、方俊、史丹、秦汉

第三名:李倩、张琪意、蒲蕾、李芳灿、潘丹、王媛媛

优秀团队:郑明昆、王国智、杨茂珂、王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