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科技活动月之SQL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5月24日      阅读:4214

为激发学生的创新热情和学习动力,增强学生的学习兴趣,锻炼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由信管系主办的“SQL大赛”决赛于2011年5月19日晚7点在A5-203教室举行,信管系信息系统教研室徐金亚老师和叶斌老师出席了本次大赛。

 

全院共32个团队参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11个团队进入决赛。决赛前,徐金亚老师为参赛的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比赛流程和比赛规则,并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争取取得优异的成绩。决赛内容是在指定时间内对相关的数据进行查询和在指定的局域内以最快的时间进行抢答。

 

本次SQL大赛,不仅了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加强了学生间学习经验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的,也使大家对SQL语言在现代信息领域中的作用有了更明确和更深入的了解。

 

比赛结果:

第一名:10软件技术6班 郭峰峰、张葵、曹国驰

第二名:10软件测试1班 张乔、石国美、陈文正

第三名:10软件测试1班 陈勇、温伦飞、张程

10英语强化2班 张玲萱、刘佳佳、徐良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