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一届商务模拟谈判大赛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      阅读:4217

为丰富大学生学习生活,充分运用所学知识,体验商务谈判,培养社交经验,由市场营销协会主办的“首届商务谈判模拟大赛”于2011年10月17日开始,经过培训、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历时一个月,于11月16日圆满结束。

 

11月16日晚7点,商务谈判模拟大赛决赛在A4205举行,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教学团队主任徐建华老师,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教学团队林敏、罗阿玲老师担任本次大赛决赛的评委。

 

 

 

本次商务模拟谈判以吉利收购沃尔沃为案例,以收购价为焦点展开谈判。在谈判过程中,谈判双方采取不同的策略和不同技巧,经过多轮的谈判,最后张杰和黄朝斌所带领的团队在谈判中表现突出,分别获得团队冠军、亚军,黄朝斌同学则获得“最佳谈判手”称号。

 

 

通过此次大赛,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这次大赛,还让学生们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熟悉了完整的商务谈判流程,提升了谈判技巧,同时也让学生体会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