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首个院级科研项目--“企业模拟经营—ERP商业沙盘实训教程开发”结题评审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9日      阅读:3523

12月28日下午3:00,学院科研管理部在A2115会议室组织了对信管系徐建华老师主持的院级科研项目“企业模拟经营—ERP商业沙盘实训教程开发”的结题评审。评审会由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喻超博士主持,出席评审会的专家有:人力资源部部长兼科研管理部部长刘明理教授、信管系陈万里教授、信管系主任余真翰副教授、信管系副主任刘福刚副教授、信管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教育团队主任余阳副教授等。

 

 

 

 

本项目的重要成果物是四川省省级精品课“企业经营模拟沙盘实训”的配套教材,同时也是金蝶公司商业沙盘操作实训的推广教材,着重突出了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融会贯通,并且集实验指导书和操作手册于一体。教材的开发过程充分体现了校企合作的指导思想。

会议首先由项目主持人徐建华老师从本项目目标的确定、项目预期成果、项目的应用方案、项目完成成果、项目成果应用及项目下一步的研究重点等方面做了结题陈述。

 

 

 

专家在听取结题陈述的基础上,认真审阅了项目成果物《企业模拟经营—ERP商业沙盘实训》教材、《“企业模拟经营—ERP商业沙盘实训教程开发”项目结题报告》等有关资料,并就该项目的实施和完成情况进行了评议。经过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项目整体框架完整、思路缜密、特色较突出,并具有新颖性、实用性和推广价值。最后由评审组组长陈万里教授进行小结,并宣读评审意见,认为该项目完成了预定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同意结题。

 

 

科研部部长刘明理教授从学院科研项目管理的角度高度肯定了该项目作为学院首个结题的院级科研项目具有的示范意义,并对信管系在科研推进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满意,对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要求信管系进一步发挥优势,在成果的推广和进一步深化上继续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