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应需而生的物联网”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4月25日      阅读:4131

2011年4月21日晚7:30分,信管系第三届科技月系列讲座之“应需而生的物联网”专题讲座在A3103举行。物流教研室刘娅川博士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系主任余真翰教授、系主任助理张池老师及相关老师应邀出席本次讲座。

 

刘老师以生活中常见的困境出发,引出本次讲座的主题——物联网,然后从物联网的含义、技术应用的三个层次以及物流网应用的领域等方面开展此次讲座。

 

随后,学生热情高涨,就物联网应用的情况和物联网尚待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积极提问,刘老师对各类问题一一作答。本次讲座在师生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获益匪浅,让自己了解专业的前沿知识、物流发展的方向,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