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举行商务谈判培训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6日      阅读:3950

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同学们的沟通能力,掌握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技巧,由信管系学生会组织的商务谈判培训于10月24日晚7:00在A42111举行。此次培训是为市场营销协会组织的《第一届商务谈判模拟大赛》做准备。系学生会成员、参赛团队和市场营销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我系罗阿玲老师担任本次的主讲教师。罗老师通过案例分析、实训操作等从商务谈判的流程、谈判礼仪、谈判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的、灵活的讲解,并对本次模拟商务谈判大赛提出了宝贵建议。

 

 

培训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很大,不但对所学的商务礼仪课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利于自身素质的提高,利于在本次大赛中展现自己,利于以后的就业及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