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举行《图书资源检索》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      阅读:4113

为解决新生在借阅图书中遇到的问题,为了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为便捷的查阅资料,以提高学生信息获取和资源检索能力,信管系电子商务专业本科的《图书资源检索》专题讲座于10月26日晚7:00在A4205、A4210教室举行。

 

 

我们邀请到了学院图书馆的罗蓉、张勇两位老师担任主讲。两位老师就我校图书馆的基本概况、规章制度进行了生动、全面的讲解,并对我校的网上图书馆、馆藏电子图书的使用方法和检索步骤进行了介绍,并耐心为在场学生演示网上图书馆检索的操作流程。在互动环节中,罗老师、张老师为保证效果,特意设置了各种检索问题与在座学生交流沟通,并请学生现场操作演示。

 

 

同学们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受益颇大,不但让他们明白了正确的图书借阅方法,并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文献资源的重要性,提高了他们进行文献资源检索的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学习打下了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