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科技活动月之“点钞比赛”
发布时间:2011年5月24日      阅读:3725

为了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实践能力,由信管系主办的“点钞比赛”于2011年5月17日在A4-204隆重举行。有财务教研室主任李为毅老师、信管系分团委书记高鹏飞老师和财务教研室老师张艳玲老师出席本次了大赛。

 

比赛分预赛和复赛两阶段,采取学生自愿报名方式,经筛选,有27人进入复赛。经过四十分钟的激烈比赛,经过老师和同学们“公正、公平、公开”的评选,曹雪琴、谭露萍、李巧玲三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前三名。

 

在总结会上,老师们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对整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尤其是对才赛学生的指法做出专业点评。

 

通过本次比赛,增强了我系学生专业意识,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通过比赛,使他们在实践中锻炼了自己,培养了专业能力,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牢固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