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部修改查寝制度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734

为了让学生干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同学,促进学生寝室卫生管理的良性循环。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全体成员以及信管系09级各班的生活委员于2010年4月15日中午1点整在A4-103召开会议,商讨每周寝室卫生检查的相关规章制度。

 

本次会议由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干事陈梦頔主持。会上生活部成员指出查寝必须本着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每位查寝人员都要严肃、认真的对待。确保每张查寝表的真实性,为优秀寝室评比打下基础。为了不占用生活委员午休时间,在查寝的时间上进行了调整。将每周三中午12点20的查寝工作改在每周星期2晚8点30分进行。

 

会议结束后,立即有生活委员说:“这样安排查寝时间就不会与午餐时间冲突,很高兴生活部为我们着想,修改了查寝时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