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科技文化活动”月系列报道(三)-点钞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1日      阅读:4438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由信管系财务教研室主办的“点钞、录数据赛”于2010年5月19日下午4:00在A4教学楼前举行。信管系主任余真翰老师、系办主任赖阳星老师、财务教研室主任李为毅老师及张艳玲、王磊、文贝贝、赵媛媛等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学生自由组队,通过与时间赛跑和限时赛两轮比赛,以比赛点钞和数据输入为内容,最后评选出优秀组。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选手们立即进入状态,大家都开始争分夺秒,现场只有哗哗的点钞声。经过两轮比赛,来自09级财务信息管理专业的司娟、鲁少燕、钟文三位同学获得了优秀奖。在比赛的过程中,老师们关注着比赛,关注着参赛学生的指法,为大家加油鼓劲;赛后及时对同学们点钞指法做出专业点评,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励。

 

本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团队向心力,活跃学了习氛围。赛后,获奖的同学激动地说:“我很喜欢这个活动,它让我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提高,提高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我很高兴,希望这个点钞赛越办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