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召开教辅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1日      阅读:4834

为更好的搭建学生与教师的沟通桥梁,加强学生与教师的沟通、交流,以更好的促进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的改进,达到提升教学质量的目标,围绕“沟通、交流、提升教学质量”这一主题,2010年4月12日-16日,信管系分专业、分年级分别举行了共11场次教辅联席会。信管系主任余真翰老师、党总支书记黄显老师、副主任刘福刚老师、主任助理张池老师、办公室主任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深入同学之中,广泛听取了学生对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意见。

 

联席会上,学生们针对日常教学、学生管理和生活等方面踊跃发言,深入学生之中的各专业代表教师细心聆听,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地耐心地解答。

 

会后,我系召开专题讨论会,专门就教辅联席会上学生提出的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讨论会上,系主任余真翰老师总结说,教辅联席会是学生、教师沟通交流的有效桥梁,通过这个桥梁,不仅有利于我们逐步探索出一条具有我系特色的教学模式,而且有利于我们教学改革,有利于我系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有利于我系学风建设。因此,我们在进行日常的教学和学生管理时,要根据我系学生的特点,因材施教;同时要注重学生自信心的培养,有效利用学生与教师的互动机制,共同促进教学、学生管理,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