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科技文化活动”月系列报道(一)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1日      阅读:3621

为丰富我系学生课余学习生活,提高学习兴趣,拓宽学习视野,提升学生科学素养,开发学生创造能力,信管系于2010年5月开展“丰富校园文化、丰富学习生活、培养创新精神”为主题的科技文化活动。

本次科技文化活动以科学发展观、学以致用、自主创新思想为指导,依托我系四大教研室,开展“点钞大赛、ERP沙盘大赛、创业大赛、数据处理大赛、英语辩论赛和日语演讲比赛” 六项活动,全面展开科技文化活动。

我系领导特别重视科技文化活动,并一再强调,必须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科技文化活动的组织和指导,保障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表现突出的团队、个人要奖励。系领导还强调说:此次活动意义非凡,通过丰富多彩且有教育意义的课外科技活动,使全体学生在专业学习之余获得科技文化熏陶,在增强专业知识技能的同时全面提高身心素质;它可以开启学生的智慧之门,挖掘学生的创新潜能,使学生在享受创新欢乐的同时锻炼他们动手、动脑的能力;它是促进我系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有机结合的有效途径,是探索具有我系特色教学方法的有效渠道,为我系教学改革提供了有力依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