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八期团课辩论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296

“苦海无涯,回头是岸。”但倘若回头仍是一望无际的大海,又当如何?2010年4月8日晚7点30分,一场巅峰对决在A4102拉开帷幕。正反双方围绕“人应不应该后悔”展开了激烈的辩论。信管系办公室主任赖阳星,信管系分团委书记高鹏飞、第八期团课主讲老师王磊、信管系老师朱敏、信管系学生会主席陈平、信管系分团委副书记陈禹、以及09年成都东软“中国移动飞信杯”大学生辩论赛冠军队何彦、王剑桥担任本次信管系第八期团校“追忆过去,展望未来”大学生辩论赛的评委。第八期团课全体学员观看了本次辩论赛。

 

八位辩手不仅一路过关斩将入围了本次总决赛,还积累下了宝贵的辩论经验。此次辩论会他们准备的更为充分,各辩手提前做足了功课,表现的逻辑也更为清晰,辩风也更为成熟。

 

在今天的智力较量中正反双方各抒己见、互不相让。双方的对峙在自由辩论环节中达到了顶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辩手们或机智幽默或沉着稳健,引用名人古句、实事现况来举证、反驳。赢得了现场同学阵阵雷鸣般的掌声。经过近40分钟的精彩辩论,现场的评委给他们做出了点评。肯定了今日辩手的付出与优点,也指出了一些细节上的不足之处。最终反方“人不应该后悔”获得了最终的胜利。正方二辩郑健强获得了最佳辩手称号。王磊老师和高鹏飞老师为获奖同学们颁发了奖品及证书。

 

辩论赛结束后,来自09电商二班的最佳辩手郑健强同学对记者说:“对于本次比赛上的一些细节失误很惋惜,赛前准备还不够充分。但最重要的是在这次比赛上得到了朋友,也从中得到了锻炼,感觉思想境界也得到了提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