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八期团课辩论赛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190

2010年3月24日晚七点半,信管系第八期团校“追忆过去,展望未来”大学生辩论赛在A4103、104教室举行。本次辩论赛的评委是由09年成都东软“中国移动飞信杯”大学生辩论赛冠军“千辨万话”队和亚军“King &Queen star”队的部分老员担任。信管系团委书记高鹏飞出席了本次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将团校学员分为八个小组进行四场淘汰赛,辩题分别是“合作比竞争更能使文明进步”、“远亲不如近邻”、“网络利大于弊”和“宽松式教育利大于弊”。

 

信管系分团委组织部部长何梦奇刚一宣布比赛开始,辩手们便旗帜宣明,锋芒毕露的展开了唇枪舌战。比赛一开始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参加辩论赛的同学们词锋犀利,善于引经据典,大有语不惊人死不休之势,在比赛中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辩论结束后,组织部部长何梦奇宣布了比赛的结果,团课第三,四、七、八小组成功晋级半决赛,鲜沛然同学和范雪娇同学被评为本次辩论赛的最佳辩手。

 

本节辩论赛结束后,一位评委同学说:“本次辩论赛非常的精彩,同学们都很优秀,不仅赛前准备充分,而且比赛的时候思路清晰,逻辑条理分明。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为大家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所以经验有所欠缺。我很期待此次辩论赛的决赛,希望到时候他们更够发挥的更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