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师生平安返校、新气象迎接新学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018

信管系师生平安返校、新气象迎接新学

春暖花开,鸟语花香,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里,2010年3月6日、7日,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信管系全体师生带着还未散去的浓浓年味,回到学校,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新学期的学习和工作。

 

3月6日上午,同学们便陆陆续续踏进了阔别两个月的校园,东软校园的小径上,到处都是提着大包小包络绎不绝的返校同学。校门口一位提着两大包行李的同学说:“虽然在家里条件比学校要好很多,可是我就是觉得在学校里,和同学们在一起比较开心。” 在学生宿舍里,除了在整理床铺,打扫宿舍卫生的同学外,还有在看书、练字的同学,他们的各类学习方式让宿舍凝聚着浓厚的学习氛围。

 

新学期,新气象。返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新的一学期里,要加强自我约束,做到合理使用笔记本电脑,把更多的时间精力用在学习上,而不是像过去那样把更多的精力用在上网上面。

 

信管系党总支书记 黄显、信管系主任 余真翰于3月7日晚带领辅导员老师下宿舍进行慰问,了解学生到校情况等。8日开始正式行课。全系同学都已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准备要在知识的海洋里放飞自己的IT梦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