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信风》分发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932

由信息技术与商务管理系主办,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第七期《信风》于2010年4月08日圆满完成了分发工作。8日下午4时,信管系分团委宣传部成员将《信风》发到了信管系每位教师的手中。

 

经过多次修改,精心编辑的第七期《信风》刚印刷完成运抵校园,信管系团宣部便分时分批的将系刊《信风》送至院、系老师及信管系同学们手中。3月31日下午4点,信管系分团委副书记陈禹带领信管系团宣部全体成员将《信风》送至就业办及A2办公楼全体老师手中。3月31日及4月1日晚自习期间,信管系团宣部部长带领部门干事将系刊《信风》送至信管系各班同学手中。4月8日,信管系每位老师都拿到了第七期《信风》。

 

当信管系团宣部干事们每人捧着厚厚一摞《信风》穿行于教学楼与办公楼之间时,脸上不仅毫无疲惫之色,反而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下雨时更是用自己的衣物为《信风》遮挡,保护自己的劳动成果。老师们拿到新一期的信风时纷纷表扬:“不错不错,要再接再厉。”“辛苦你们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