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信管系第一届风筝设计制作比赛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991

青春就像四月的风筝般夺目、耀眼。本着弘扬风筝文化,让同学们走出寝室,将自己的梦想和希望寄托在那写满自己愿望的风筝上自由的飞翔在那蓝蓝的天空。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了“放飞梦想,风筝设计制作比赛”。2010年4月21日下午4点在A4-210举行,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副书记陈禹、副主席徐龙、李亚翔出席了此次活动。

 

今天是首个比赛日,电商2班、财务2班和应用英语1班参加了比赛。比赛规则是参赛队用主办方所提供的材料,在45分钟时间里制作出一个风筝。当裁判一声令下后,各个班级都开始紧张的制作,每个同学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同学们尽情发挥着自己的想象力。45分钟后,大家将做好的风筝拿到楼下去放飞,当风筝飞到天空中去的时候,同学们脸上满是笑容。

 

赛后,采访了几位同学,他们都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有趣,而且锻炼了自己的动手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当风筝在天空中飞翔的时候,他们的心也跟着风筝一起飞上了天空。我们将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跟踪报道。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