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科技文化活动”月系列报道(四)-英语辩论赛获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0年5月24日      阅读:4623

进一步提高学生英语口语水平,锻炼学生的逻辑能力。由信管系主办的“你外语了没”之英语辩论赛于5月20日下午7:30分在A4—102教室举行。08/09应用英语、09信息管理、09营销三专业四个班级参加了这次比赛,并特邀外语部胡琴、金洋、段永佳三位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采用英国辩论形式,将四个班级分为两场进行辩论。09信息管理和09营销辩论赛的辩题为“Work experience is more important than education.”(教育与工作经验谁更重要),08应用英语和09应用英语的辩题是“sending children to famous schools is   essential”(是否有必要送孩子去名校),正反方选手们紧紧围绕主题,分别从文化、社会、环境等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他们集口才、智慧于一体,流利的口语,敏捷的思维,一次次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及评委。09信息管理杨博、08应用英语张潇和09应用英语田园梦三位同学在比赛中反映机智,思路清晰,战术明确,仪态得体,表现突出。经过评委们的综合评分,08应用英语班获得冠军,09田园梦、08张潇获得最佳辩手。

 

 最后,评委们十分细心的点评了辩手表现,传授了台风、时间把握、主攻方向及怎样纵度拓展辩题等取胜的经验,并对本次辩论给予了高度评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