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委员会携手打造绿色植树节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803

早春三月,草长鹰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我院学生会委员会于今日中午12点整在人工湖边举行打造绿色的植树活动.学工部部长程学良、院团委书记蒋利明、计科系分团委书记罗玺、信管系分团委书记赖阳星等老师以及我院的九大学生社团组织所有成员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

 

主持人首先宣读了本次植树活动的倡议书,提倡大家爱护绿色环境.随后由程学良部长致辞,并宣布植树活动开始。在场的各个团队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进行植树活动.据悉,今日所种下的树苗都是各大社团出资购买, 每个团队种植一棵树,每棵树也代表一个团队。

 

对于这次活动,数据库班的王佳同学感受深刻并说道:“这不仅为我们学校增加了绿色,也让我们有了朝气蓬勃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用一些实际行动,美化我们这个已经被严重破坏的地球。我们应该在内心深处播下热爱环境的种子,时时刻刻不忘保护环境、热爱环境。爱林、造林、促进土地绿化,用心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