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简报培训课启动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4905

2010年3月23日讯,为使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能自身编写简报以及提高各部门成员的写作能力,今晚七点整, 由信管系学生会各部门推选出来的优秀成员们聚集在A4105里接受团委宣传部带来的简报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四次进行,分别为大家讲解简报的内容和技巧。在今晚的培训课上,团宣的干事们为各部门成员详细而耐心的讲解了简报的标准格式和基本要求,并从过去的简报中选出优秀的为大家现场点评。团宣部的干事们用诙谐的语言把内容讲解得生动形象,使得在座的各部门成员听得津津有味。

 

在本节培训结束之前,团宣部长何彦上台为这次培训作了一个简要的总结并鼓励各部门成员树立写简报信心。在本次的培训课上,各部门成员都接受到了许多新的技巧和知识,既给团宣分担了工作压力也使自身得到了充分展示和锻炼自身文笔的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