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第八期团校即将开课
发布时间:2010年4月30日      阅读:5083

信管系第八期团校即将开课

 

为了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团员的模范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2010年03月18日,成都东软信息技术学院信管系分团委组织部召开会议,讨论并制定出了第八期团校培训计划。

 

会上,赖老师和高老师做了指导性发言。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组织部同学本着提高我系团员的政治思想素质、业务能力、服务意识和激发团员的积极性及热情的原则,很快制定出本次团课的主要培训课程及培训时间。本次团课2010年3月25日正式开课,主要课程分四节,分别是

1.心方向

2.心之所向

3.追忆过去,展望未来

4.逝水流年

 

其中两节讲座课分别由信管系赖阳星老师和王磊老师主讲。

 

会议结束后,组织部部长胡秋瑾说:“我们组织部经过半年的磨练,已经日趋成熟了。我们每一个09级的干事都是最棒的,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把第八期团校办成最好的一届,因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最棒的。”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