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0年5月31日      阅读:4447

5月26日中午12:40分在A4206会议室召开我系07级毕业生就业工作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系主任余真翰、系主任助理张池、办公室主任、教研室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任课老师代表及招就部副部长宋龙川及部长助理庞刚老师,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赖阳星老师主持。

 

会上,系主任助理张池老师首先全面介绍了我系各专业目前的就业情况,指出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及目前存在的不足;随后,07年级组组长刘宁老师分析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现状以及在推进就业中出现的问题,对如何提升就业率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专业学生就业状况、就业质量等逐一分析,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此外,招就部副部长宋龙川在听取大家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后及时给予了指导,并就如何提升我系目前的就业率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最后,系主任余真翰老师对本次就业研讨会给予了肯定并结合大家的设想和建议,对提高我系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提出了以下四点建议:(一)就业工作是重点工作,我们应该在专业课程上体现社会应用,提升学生的就业能力;(二)教辅合力,主动关心学生就业,了解毕业生现状;(三)针对目前提升就业率将采取“双管齐下”的办法:一是辅导员与未就业学生联系,了解动态并催促学生6月5日前回学校办理三方协议或提供就业证明,二是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在指导学生毕业论文时,要求学生提交三方协议,作为在校外实习的证明;(四)建立优秀毕业生档案,树标兵,促就业。

 

相关链接: 信管系召开就业工作研讨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